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我院五位教师于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近日,我院五位教师在山西农业大学举办的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学校表彰。其中,徐玉梅荣获特等奖,郭艳琼、韩彦卿荣获二等奖,刘艳红、胡春燕荣获三等奖。在此,学院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凝聚了人心、聚集了智慧,引导广大教师钻研课堂教学,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不断推动我院整体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形成良好的教研氛围今后,植物保护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本着勤奋、向上、敬业、乐业的态度,努力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