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2020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2021121上午,植物保护学院于24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主持。

院长马瑞燕首先对此次全院院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表示,植物保护学院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她强调,学院发展要按照校党委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指导思想,认真领会高质量推进全年工作要求。此外,还对学院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科研工作有序推进、“十四五”规划谋思路、培训工作突出特色、学生安全稳定不懈怠等。并号召学院全体老师在学校“合署改革、院办校”建设的大背景下,能够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积极应对植物保护学院面临的新情况与新问题,努力开创植物保护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郭建平在会议小结时对全体教职员工为全力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需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以战必胜的坚定信念做好每一学年的教学工作。最后,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思考和领会;二要提升学院层面的“治理能力”,认真研判机遇和挑战;三要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学院文化;四要落细落小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保卫等工作。

教职工大会已成为学校与广大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