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全院疫情防控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号召,进一步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1月20日上午,我院在24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建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郭建平首先传达了山西省晋中市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同时郭建平书记对我院培训、防控、疫情处置流程、物资分配、应急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此外,大会上提出“四个强调”一、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要求各单位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强调要扎实开展安全教育,严防安全事故发生。院按照全员、全程、全面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师生安全法制教育工作,明确师生离、返校及假期注意事项,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强调切实做好安全排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决做到把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整改挺在事故前面,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四、强调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应急处置预案。我院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熟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有效处置。  

最后,郭建平书记强调,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植物保护学院展现出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慎终如始,则无败事。防控形势越是复杂,越要保持头脑清醒,越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继续毫不松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