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维护女教职工权益,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于38日在太谷校区崇实楼615室举办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主题活动。校工会领导及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出席,并向全院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主持,学院太谷校区及龙城校区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并参与。



活动以激情澎湃的《女性之光》四人组散文朗诵拉开帷幕,在以《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女职工维权知识为主线有奖竞答、座谈互动交流学习的同时,穿插开展了卡拉OK、抖音录制、舞蹈说唱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女教职工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惬意的“女神节”。

整个活动过程中,女教职工们敞开了心扉,畅谈了人生,排解了紧张,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纷纷誓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拼搏、积极进取,为党的100周年献礼,为“十四五”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