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唱响新时代,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喜迎建党百年,6月9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唱响新时代,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在行远堂举行。全校19支合唱团参与,回顾百年历程,回望百年初心,庆祝百岁华诞。


植保合唱团由赵俊生老先生、程三宝书记携班子成员及学院师生组成,大家认真筹备,积极参与,以朗诵、合唱形式唱响红歌,为建党百年献礼。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节奏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植保师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理想,唱出了在建设“新农科、新植保”大路上阔步前行的豪迈气概。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植保师生的默默奉献与奔腾向前。作为植保人,我们会继续将青春与热血融进祖国的江河,献给我们伟大而崇高的事业。

唱响经典,献礼百年。我院最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传唱经典,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感受火热的激情,汲取奋进的力量”。鼓舞广大师生充分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激励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植保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艰苦创业、奋勇拼搏,在建党百年华诞,献上满意答卷。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