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深送别意,浓浓植保情—我院举行教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量:

为切实增强退休教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提高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11月4日,植物保护学院召开荣誉退休座谈会,以轻松愉快的氛围欢送李唐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系(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副院(所)长吴凯晋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首先对李唐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同时对李唐老师从业38年来,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在工作中做出的奉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感谢。此外,祝愿李唐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李唐老师发表了荣退感言,回顾了工作经历,畅谈了工作感悟,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参会人员也纷纷畅所欲言,一同回顾了与李唐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其在工作中的支持与帮助,并对其致以了诚挚的祝福。

学院领导为李唐老师颁发了退休证,并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希望李唐老师退休不褪色,日后继续关心支持植保学院的工作,为植保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

荣誉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欢快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下一步,我院还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引导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发挥正能量。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