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学院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据悉,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表彰五年一评,旨在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此次评选按照择优推荐、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经过初审、复审等“两审三公示”环节,最终评选出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65个。

近年来,植物保护学院立足校院合署改革实际,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聚合各类办学资源,通过传承植保文化精神、完善荣誉奖励体系、宣讲植保师生故事等措施,持续强化“爱植保、为植保、强植保”理念,努力营造良好教风学风,逐步构建起“全员协同、多面推进、典型示范”的一体化育人路径,成果产出实绩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此次获评“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既彰显着植保学院在推动农业高等教育发展中迈出的坚实步伐,也鼓舞着师生员工在开拓植保事业新局面中奋进的脚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持“崇学兴农、尚德致远”的院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引导教科人员悉心育人、潜心科研、主动服务区域发展,为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贡献植保智慧与力量。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