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庆祝三八节·法律在身边”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3月6-7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响应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及学院妇女联合会组织40余名女职工分两场次观看了普法宣传题材影片《第二十条》。

活动由学院程三宝书记带队,两校区女职工们积极响应,活动旨在引导女职工知法守法,提升了女职工们的法律意识,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了女职工的组织归属感,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