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缪力同心促就业 携手迈向新征程——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做好就业与职业规划,11月15日,我院在书林堂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出席会议,分团委老师荆晓鹏、马靓璠、张杰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靓璠主持。

226BA

会议伊始,杜海燕作就业动员讲话,她结合学院实际,详细分析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率、考研率和考公考编等情况,强调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明确就业目标,进行自我包装,提高就业竞争力,在立足长远发展的同时,要对工作岗位有清晰认识,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最终目标,主动出击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178BE

随后,毕业生辅导员荆晓鹏老师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问卷调查结果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四点建议:一是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学会搜集整理就业信息;二是明确简历制作的基本内容以及求职目标;三是了解面试形式和礼仪要求,锻炼语言逻辑性;四是珍惜就业机会,放平就业心态。

1DEC6

21401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我院旨在强化就业育人导向,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等各项工作,帮助学生明晰就业方向、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希望毕业生们一定积极完成毕业实习阶段的各项工作,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就业的挑战。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