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杂粮病害病原菌精准鉴定及其绿色防控技术研究与应用”启动会暨技术方案优化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量:

2023年5月10日,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杂粮病害病原菌精准鉴定及其绿色防控技术研究与应用”启动会暨技术方案优化论证会在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植物保护学院会议室召开。项目由植物保护学院牵头,联合山西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中心、山西倍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省繁峙县永禾丰农牧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共同承担,旨在构建杂粮病害绿色高效可持续的综合防控技术体系与应用模式。

学校科研管理部孙美红副部长出席并讲话,孙部长表示科研管理部作为管理部门,为本次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立项搭建了良好的信息沟通平台,下一步将全力配合项目做好管理工作。随后,项目主持人及课题主持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实施内容及技术方案,与会各位专家对内容及方案提出了修改优化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各项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夯实了基础。启动会由项目负责人赵晓军研究员主持,项目组各成员参加了会议。(秦楠/供稿)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