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1项技术入选山西省2024年农业生产主推技术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近日,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关于发布2024年农业生产主推技术的通知》(晋农发〔2024〕22号),我院封云涛副研究员等起草的《苹果园化学农药精准对靶高效利用技术》入选山西省2024年农业生产主推技术,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二年有起草的技术入选。

据悉,为加快高产优质品种和先进适用技术的集成创新、熟化示范和推广应用,发挥科技对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稳定供给的支撑作用,助力全省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省农业农村厅遴选了8类57项农业生产主推技术,我校共有39项技术入选主推技术。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